鱼汉堡

进入冬眠期,每天沉迷御泽仓春瓶邪生垚
二次元出来的A团团饭~主黄蓝担偏紫担,最爱大宫sk~弟控不能更可爱~
cp严重洁癖但是自带过滤~潜水看文党,补剧补番组记录地~不爱说话但是易勾搭,欢迎来聊~忙起来会消失一段时间,还会回来的><

岚的利达,是什么呢?

Ayaちゃん:

沧海星岚:



面包店学徒:







洒脱系_喵(´・∀・`):







就像利达说的那样,Cの岚真是奇怪的节目啊。




为什么偶像一定要去做那些投诉处理呢?也许刚出道吧,肯定会有打压。




那为什么我都下跪了他还是在发火呢?




也许他的火气还没有消吧,毕竟是投诉处理啊。




开演唱会的时候,唯有我的应援扇是最少的啊。




…也许只是喜欢你的人没有到现场去,事后一定会变好的……




利达说,在京都的时候,好几次想要放弃,自己一个人哭了好久好久,自己真的坚持不下去了,不想干了,本来进入事务所也并不是自己要求的,打电话给町田,那个时候和自己一直呆在一起的,就是他了。




在广播里,那个主持人肆无忌惮的发言,令人恶心作呕的意淫着大野智。




为什么,我会被男人这么看待呢?




为什么,我努力了这么久,却还是……




就算成为岚,自己还是很动摇。在这里能不能待下去呢?




真的不想呆在岚里啊。好想退出啊。




我不像其他四个人那样,会看气氛,会说话,经常出现在人前,所以,带动气氛这种事,其他四个人反而做的比我更好。




我根本就不是什么利达啊,关于利达风范的事情,我一件都没有做过,相反,真正的利达应该是翔君才对啊。




但是啊,我却觉得,石头剪刀布选利达的时候,赢了的明明是大野,但是做队长的也是大野,其实从那个时候起就是命中注定,一定是命中注定。如果那个时候让输了的樱井来做队长,现在的岚,一定不会是这样。就像松润说的“我们家的利达,是属于默默在身后守护的类型。是很温柔的利达。他不会,把自己的意见强加在别人身上,而是柔和中间的,说着要不这样试试怎么样?发生大事件的时候,第一个站出来顶起一切的,是大野桑。大野桑,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利达。所以我们所做的,也就只有保护我们的利达了。”




与其他组合不一样,岚的利达,不是带领大家的,而是守护大家,队员也不一样,不是惧怕利达,而是欺负他,宠着他,保护着他,就像大野也一直守护大家一样。




直到2006年,利达还是处于茫然中。




还是在认真思考着,要不要退出岚。




之后队员们都有了新的发展,nino去了好莱坞,翔君成为杰尼斯第一个新闻主播,爱拔酱也有了新番组,松润也在拍电视剧。自己也开了个人演唱会。




然后,到了2008年。




个展,彻底迷上了钓鱼,初次主演电视剧……真的是非常忙碌的一年。




可以说是利达的一个巅峰。




却也是利达,最难熬的一年。




谣言,就像利剑,那么的刺过来。




利达什么也没说。




面对质疑,面对指责,面对同伴的担心,利达只是在微笑。




然后,




“对不起。”




“真的非常抱歉。给大家带来了麻烦。”




“可是那件报道上说的事情我完全没有做,什么都没有做,真的给大家带来了麻烦,对不起。谢谢。”




为什么要笑呢?为什么不再多摆出些偶像架子呢?




利达什么都没有多做澄清。




外界的看法,大家的有色眼光,利达什么都没有说。




自己没有做过,所以不需要去说什么。什么都不需要说。




想到了nino说过的一句话:有些事情,就算不说,也只是因为说出来也无可奈何罢了。




大家的看法,是大家的。自己,是自己。




然后,来到了十周年。




利达哭了。




眼泪就那么哗的落下来。




“转眼间,竟然过了十年。”




回首过去的种种,愉快的,不愉快的,五个人一直牵着手走到了现在,竟然,十年了。




在这个时候,利达第一次,觉得,呆在岚里真的是太好太好了。




能够成为岚太好了。




五个人在一起太好了。




“你很可靠哦,利达。”爱拔酱这么说。




“岚的利达,非大野桑莫属。”翔君这么说。




“利达不是站在人前的那种,他是在默默支撑我们的,独一无二的利达。”松润这么说。




“利达,能与你相遇,真是太好了。”




门把们的认可和爱意,让利达意识到……




啊,原来和我走了这么久的,从来没有离开我身边的,是他们啊。




松润:我们家的利达啊,什么都不说。或许真正克己的是利达,在排练室练舞的时候,他从来都不在大家面前跳,遇到他的部分他也说“把我的跳过去吧,没事。”然后,一个人在家里,练到汗如雨下。




Vs岚的时候问道,关系好的秘诀是什么?




利达说:把自己所想的不要说出来。




当时听到那句话,就觉得好复杂。




在杂志上nino有说过,利达有什么想法都不说出来。




有时候就在想,多依靠下门把啊。




15年,回到了最初的起点,夏威夷。




过去的种种全部都涌上心头,一个人在阳台每天都哭着。




为什么哭呢?




是因为感谢呢,还是因为激动呢,还是因为什么呢?




他也不知道,只是感觉,15年啊……好漫长的时间啊……




自己是怎么坚持到现在的?




大家,都没有离开真是太好了。




松润,翔酱,nino,爱拔酱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都微笑着越过吧,不管发生什么事情,都五个人在一起,然后这之后的未来,也要五个人一起走过。




大野智说过:人一旦放纵自己就没完没了,控制欲望,一定会找到新的自己。




大野智说过:如果能给观众带去温暖快乐心情的话,这样的我,是最棒的。




大野智说过:我的未来,先要把喜欢的事情继续下去。嘛,钓鱼也是。我画画、做手工,都是因为喜欢。10年后20年后,还有30年后也好,能继续下去的话真是太好了。现在,保重。然后,未来,一定会是美好的。所以,我的每天都是很重要的,然后继续做喜欢的事情,想要把未来创作成一件了不起的作品。




大野智说过:虽然内心矛盾重重,但是想想应该没有什么时间去想它,不如一直忙于追逐他人的步伐。




大野智说过:我对自己要求的比别人要求我的还要多,所以当别人对我说你哪里还有错的时候,我就会更难过,更自责,因为我竟然没有比他们早发现。别人都是用放大镜在检查你,所以要更加倍的努力才行。




大野智说过:对我个人来说,2013年是和人深入接触的一年。考虑了很多关于朋友到底是什么呢。重新审视这件事得到的结论是"不论结果如何都是看自己怎么去对待"。虽然没有和门把们说过这方面的事,但有时候自己心里真的不知该怎么办,而每在这种时候和门把们见面就可以松一口气呢。




大野智说过:梦想之于自己是相当遥远的存在,目标则存在于追逐梦想的路上。




大野智说过:想至今不变地尽量走到大家身边,让饭们都能安心。可以的话想带着点心,一边说着谢谢,一家家去拜访啊。




大野智说过:ARASHI里没有谁第一,五个人才是第一。




大野智说过:“我有没有拖岚的后腿啊”偶尔会这么想。大家头脑转的很快,又很可靠,很厉害啊。要我那样是完全不可能的。开会什么的时候都会发呆(笑 )。我,在岚里面是最小孩子气的。




大野智说过:我只是在做着喜欢的、热衷于此的事而已。也许会有人说自己没有梦想,说没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并因此着急,要是不知所措的话就绕过它好了。轻松开心就好。不过兴趣是一定会自然产生的,不论是谁一定会有自己喜欢的事情的。把喜欢的东西坚持下去的话,总有一天一定会对工作、对人、对事情产生一定的影响。我认为没有所谓的无用功。我也是以这样的心情在挑战各种事情。




大野智说过:如果问我,目前为止最幸福的时期是什么时候,也许是现在吧,因为能做一个不断努力的自己,我觉得很幸福哦。




大野智说过:五个人在一起没有分开的必要,也没有分开这个选项。




大野智说过:伤痕愈不愈合无所谓,伤痕这种东西,其实有点也是好的,它证明你经历过。




…………




岚的利达,到底是什么呢?




只是普通人,和我们一样的普通人。




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情,坚持自己该坚持的事情,外界什么的,不是我的,也不在意。




这次的旅行,或许会让你放下很多,如果真的可以依赖门把,那就好了。




你的笑容,总是能让人感到治愈。感到安心。




但是,比起你笑,更希望你多哭泣。




把所有的不愉快,所以的感情,不要压在现在才哭,不要压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才哭,偶尔展现弱气,有何不可。




我们现在能做的是什么呢?




大野智,不是从你嘴里说出来的话,我不会相信,你既然说了,那我就相信。




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偶像,也不是因为我是你的粉丝。




这只是给你这10多年来的小小的回报而已。




你为了我们放弃了那么多,献出了那么多的青春,只是相信你这一点,还是能做到的。




我们能做到的,也只有相信你了。




你或许不是最好的,你或许不是最受欢迎的,




可是,你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。




马上,就要迈入34岁的你。




虽然早了点,生日快乐。




感谢妈妈生下了你。感谢你进入了J家,感谢你走到现在,感谢你是岚的利达。




ありがとう!




end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78)